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3+4新制校園停課說明

    疫情已經蔓延至大家的生活周遭,在學習與病毒共存的路上,難免有許多的擔憂及疑慮,而園方與家長也擁有同樣的心情,努力為師生的健康把關,不斷地依循政府單位的公告滾動式的調整防疫規範;但身處於疫情大爆發的時刻,倘若真的確診了,請不要恐慌相信只要配合防疫規範,做好相關防護措施,必能平安恢復渡過難關~

此外,園方也針對3+4新制校園停課說明,如下:

家人PCR陽性確診時,主動告知導師,該位學生 3+4 居家隔離,自主防疫期滿隔日採檢陰性,方可上學。 

同學 PCR 陽性確診時,全班 3+4 停課居家隔離,確診學生 10 天不到校。

確診學生 10 天期滿無須採檢即解隔離

匡列居隔說明:班級停課以最後接觸日計算(Day0),若班上某位學生因家人或其他因素產生確診 風險,建議在家自主防疫,倘真確診,收到PCR陽性報告時往前回溯兩日接觸者,不會匡列到班級,便可正常上課。

目前居隔 3+4:接觸確者個案為 Day0。前 3 (D1-D3)居家隔離(不得外出,警政單位會設定電子圍籬,一旦離開檢疫範圍,系統會發送「告警簡訊」給當事人、民政單位、衛政單位 與轄區警察,以確實掌握相關人員行蹤)。後4(D4-D7)自主防疫期:快篩陰性方可戴 口罩外出採買生活必需品及上班,但禁止於餐廳內用餐、聚會、聚餐、前往人潮擁擠場所及與不特定 對象接觸,且依據教育部規定教職員工生以不到校為原則。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30號
  • 電話:03-6582345 傳真:03-55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