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因應防疫停課措施公告

親愛的家長您好:

一場疫情席捲全球,打亂了你我的常規生活,而國內疫情目前仍未穩定,6/23政府再次宣布延長全國三級警戒管制至7/12(一),萊恩亦配合政策同步停課,待政府宣布復課後,萊恩亦會同步跟進。

這段期間,要麻煩家長持續協助孩子適應不一樣的學習方式,但萊恩老師們知道家長每日在家引導孩子時總是辛苦,所以為了幫家長分擔一些壓力,老師們也及時推出了一個額外貼心的小服務,在防疫期間規劃時間邀請班上孩子一起上線,由老師與好久不見的寶貝們一起聊聊天玩遊戲,讓大家因防疫在家不出門的日子裡,藉由上線連結老師與寶貝們的情感,當然更希望透過大家共同的努力,能讓疫情有所趨緩,恢復往常生活。疫情嚴峻期間,萊恩體會家長的辛苦,所以如果孩子時間可以,歡迎多加善用老師提供的視訊時段或老師Line官方帳號訊息分享通知。

此外,針對停課至7/12(一)期間,與家長分享,萊恩相關規劃與作法:

一、  退費部分

    因應疫情嚴竣,5/19-5/31停課期間,依據政府規範退回未上課日數之餐點費用,園方每日餐點費130元,依實際未入園日數退回,五月份若有逾時.乘車的幼兒退費五成。退費因疫情家長也未能到校,麻煩家長提供存摺封面,請註明分行名稱及代碼以利園方匯款,扣除手續費後退回。

     6月、7月停止到園上課期間,園方暫不向家長收取按月繳交之代收代辦費,俟復課後再按6月、7月實際上課日數比例收費向家長收費。

二、  主題課程安排

     6月各班開展新的主題,目前無法進行實體的學習活動;因此各班老師也會運用多元的方式與寶貝們分享相關活動,班級相關教材如有需求可電聯老師整理帶回,請家長協助引導。

三、 才藝課程

    各項才藝課程於7/12復課後始得復學,七月底會依未上課之堂數退費,但如果家長擔心疫情七月整月份休息,園方也會從寬處理,依未上課之堂數退費。

四、  羊奶

  延續五月未喝完之瓶數於7/12復課後發放剩餘之瓶數。

五、  夏令營資訊

 每年81日至8月中旬開學前,園方針對舊生開設夏令營課程,此課程採額外收費,將會設計適性適齡的暑假體驗課程,詳細課程內容將在七月初提供給家長參考,若有需求之家長將採線上表單方式報名,請舊生家長敬請期待。

疫情讓人擔憂,記得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及移動,當然這期間我們依然想念著孩子,希望老師分享的資訊能讓大家感受到老師們的愛與溫暖謝謝這段期間爸爸媽媽的努力~辛苦你們!有你們的支持、鼓勵、回饋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讓我們齊心齊力,配合政府政策,期盼疫情能早日降溫,讓大家盡早恢復以往的生活,期待早點與寶貝相見!

萊恩幼兒園啟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30號
  • 電話:03-6582345 傳真:03-55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