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幼兒園新生入園重要資訊

由於國內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近期升溫,衛福部特別明訂出進入「教育學習場所」皆需要遵從戴上口罩,以降低感染風險。園方重視疫情並關心每位孩子的健康,而下週8/17(一)為開學日,幼生將全數返園上課,由於許多新生是第一次入園,在此說明相關防疫措施如下:

  1. 新生入園前兩天,園方體諒家長擔憂新生入園狀況及緩和孩子上學情緒,故僅開放一位家長陪同幼生到教室門口再離開,待接送時再入園接回寶貝。

  2. 家長於校門口接送寶貝,入園時老師會在校門口幫寶貝消毒手部與測量體溫。

  3. 全體同仁與孩童全日配戴口罩,故請家長每天幫寶貝配戴口罩上學,也請幫寶貝準備3-5個口罩置於夾鏈袋內放入書包中備用。

  4. 為避免交叉傳染,晨間律動暫停舉辦,但慶生會活動會改在各班教室內進行。

  5. 落實「生病不上學、不上班」,若寶貝出現發燒咳嗽,將連絡家長立即帶回休息。而寶貝有流鼻涕、咳嗽等呼吸道不適症狀,請盡量讓寶貝在家休養。

        寶貝新到一個團體學習的環境,很多方面都在調整適應中,適應新環境所需條件便是先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讓寶貝更快融入團體學習中,然而寶貝的健康更需要我們共同把關,在這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懇請您與我們共同防疫,一起守護寶貝們與每個家庭的健康!  

                                                                                                                                                                                                                                                                          萊恩幼兒園 啟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30號
  • 電話:03-6582345 傳真:03-5501535